close

lovemanana090303[1].JPG 

 

 

經過漫長的排練加排練
八月底終於和Daylight音樂劇 告別了
真是感謝宇宙之神 一切圓滿結束

緊接著 就是 九月三日 西門河岸的表演
雖然七八月音樂劇佔滿了我的行事曆
讓我稍微沒有把心思放在愛的大未來上面
但這段排練過程 讓我對 表演 對 唱歌 有了新的體會
因此那天河岸的演出 對我來說唱歌 算是個 新的起跑點

那天 人很多
那天 我們不一樣
那天 我嘗試了
那天 感覺不錯
那天 讓愛的大未來期待下一個那天


最近的我們一直在寫新歌和在錄音室修改錄製一些歌曲
希望很快可以讓大家聽到我們一些的新作品

愛的大未來 也開始準備這學期的一些校園巡迴迎新演唱會
讓更多的人可以聽到我們的音樂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都多多支持
愛的大未來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我們下次見



葛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