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M_8.jpg 

【寂寞難耐~~~~喔~~寂寞難耐~~喔喔............】

時間︰2010某日午後

天氣︰晴    

氣溫︰熱熱熱....熱....熱到靠....靠.....靠北邊走一點會比較涼快!!!

地點︰三人工作室

主角︰葛小凡、太小極、麥小基

事件︰

正在寫新歌的葛小凡,拿著吉他彈彈唱唱,唱著寂寞難耐.....

太小極︰【葛小凡~你新歌不快寫唱什麼寂寞難耐阿!!!】

葛小凡︰【沒辦法阿,天氣那麼熱,寫歌那麼悶~~~我想出去吹吹風~~~】

麥小基:【對啊】

太小極︰【也是...閉關太久好無聊喔!每天只能錄音寫歌...那我們出外走走吧~去海邊怎麼樣?】

葛小凡:【不要,外面好熱,我想吹冷氣.....】

麥小基:【對啊】

太小極:【阿勒.....你自己說要出去吹吹風的耶....】

葛小凡:【我是想出去,可是我只想吹吹冷氣的風】

麥小基:【對啊】

太小極:【那...那不然我們約一些好朋友,一起找個地方吹冷氣又可以省電費,如何阿?】

葛小凡:【聽起來不錯,那我們找我們的好朋友,小宇同學一起吹冷氣,怎麼樣阿!!!】

麥小基:【我愛上的~~唯一 ~~  我愛上的~~純淨......】

葛小凡、太小極:【閉嘴】

 

就這樣~一個不神祕的神祕計畫........展開了

 

 


 

2010/09/03〈五〉愛的大未來+小宇 in 西門紅樓河岸留言展演館

【大家一起來  吹~~~冷~~~氣~~~~~~】

 

~~購票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